神奇定律预示詹皇今年必夺冠!近6年100%命中率

神奇定律预示詹皇今年必夺冠!近6年100%命中率
2018年01月10日 07:01 新浪体育
神奇定律能再助詹姆斯夺冠吗? 神奇定律能再助詹姆斯夺冠吗?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自从2011-12赛季以来,每当阿拉巴马大学夺得美国大学橄榄球联赛的总冠军,勒布朗-詹姆斯就会在同一个赛季夺得NBA总冠军。今年,阿拉巴马大学的橄榄球队又夺冠了,这是否预示着詹姆斯将有望获得个人的第4个NBA总冠军?

  昨天,本赛季的美国大学橄榄球冠军赛结束,阿拉巴马大学通过加时击败了乔治亚大学。

  然而自从2011-12赛季以来,阿拉巴马大学橄榄球队和勒布朗-詹姆斯之间就存在这一个神奇的定律。就是每当阿拉巴马大学夺得美国大学橄榄球联赛的总冠军,勒布朗-詹姆斯就会在同一个赛季夺得NBA总冠军。

  2012年和2013年,阿拉巴马大学连续2次夺冠,而詹姆斯在热火实现了两连冠;2014年和2015年,阿拉巴马大学失利,而詹姆斯也分别在总决赛中负于马刺和勇士;2016年,阿拉巴马大学夺冠,而詹姆斯带领骑士在总决赛逆转勇士夺冠;2017年,阿拉巴马大学失利,而詹姆斯也在总决赛中负于勇士。

  今年,阿拉巴马大学又夺冠了,那么这是否预示着詹姆斯将有望获得个人的第4个NBA总冠军?

  (罗森)

NBA詹姆斯冠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