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款13万!最强175复出第3场便收到联盟大罚单

罚款13万!最强175复出第3场便收到联盟大罚单
2018年01月11日 06:55 新浪体育
小托马斯为不冷静付出了代价 小托马斯为不冷静付出了代价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宣布,骑士队控卫伊赛亚-托马斯由于在客场与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击打到森林狼前锋安德鲁-维金斯肩膀以上的部分(喉咙),他将被罚款2万美元。

  骑士客场与森林狼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6分多钟,维金斯持球突破,托马斯突然扬起右手臂,并且直接打到维金斯的喉咙,导致维金斯立刻躺倒在地。

  通过观看录像回放,裁判吹了托马斯一个二级恶意犯规,并将他直接罚出场。那场比赛,骑士队遭遇惨败。

  今天,NBA宣布托马斯因为击打到森林狼前锋安德鲁-维金斯肩膀以上的部分(喉咙),他将被罚款2万美元(约13万人民币)。

  好在托马斯不会遭到禁赛的处罚,他将可以在明天骑士客场与猛龙的比赛中上场。

  (罗森)

NBA罚单维金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