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感谢林叔的栽培 他让我们学到很多

李春江:感谢林叔的栽培 他让我们学到很多
2018年01月10日 22:27 新浪体育
李春江与陈林先生 李春江与陈林先生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0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六轮比赛今晚继续进行,青岛队120-104战胜吉林队。

  在此战之前,广东宏远集团董事长、宏远集团及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创始人陈林先生离世,这场球便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赛前包括朱芳雨、王仕鹏、杜锋等昔日广东将士纷纷在微博上感叹,怀念陈老,朱芳雨更是直言,陈老是自己的“恩人”。

  巧合的是,现任浙江广厦的主教练李春江当年能够在宏远率领球队夺冠,创造历史性的荣誉,也正是因为林叔当年的赏识,这一点至今也让李春江无法忘怀。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春江也再次对林叔的辞世表达的缅怀。李春江表示:“赛前已经跟海哥及其家人沟通过。知道的时候觉得很突然,林叔这么多年,对中国篮球的贡献,对球队的付出很多。在林叔的带领下,走到今天,我们学到很多。还是要做的更好,很感谢林叔的栽培。祝林叔一路走好。”

  (贾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