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小号练级再伤!空中失重单臂撑地疑似扭伤

周琦小号练级再伤!空中失重单臂撑地疑似扭伤
2018年01月11日 10:03 新浪体育
周琦受伤瞬间 周琦受伤瞬间

  北京时间1月11日,里奥格兰德河谷毒蛇队与维斯切斯特尼克斯正在交战,中国球员周琦在第四节开局阶段,在一次防守中对抗后从空中失重落下,右臂撑地疑似扭伤,提前离场。

  当时比赛进行到10分35秒,尼克斯队球员希克斯持球突破杀到内线,镇守禁区的周琦纵身一跃准备完成封堵。但是与对方发生身体对抗之后,周琦在倒地时,右手撑地小臂受伤。倒地之后,他的表情异常痛苦,一直用手捂着小臂。毒蛇队医上前询问情况,在经过简单治疗后,周琦才得以起身从场上走回替补席。

  目前周琦在场边接受治疗,伤势如何目前还不得而知。截止他受伤下场时,周琦已经出战27分钟,得到9分9个篮板和3次封盖。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周琦受伤毒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