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37分戈登大爆发 火箭主场退开拓者收2连胜

保罗37分戈登大爆发 火箭主场退开拓者收2连胜
2018年01月11日 11:38 新浪体育
火箭取得两连胜 火箭取得两连胜

  北京时间1月11日,火箭在主场以121-112击退开拓者。

  火箭(29-11)二连胜。克里斯-保罗拿下了37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埃里克-戈登30分5个篮板,克林特-卡佩拉13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塔里克-布雷克得了13分,杰拉德-格林12分。

  开拓者(22-19)三连胜结束。达米安-利拉德复出,得了29分8次助攻,CJ-迈克科伦姆24分6个篮板,埃文-特纳18分。[技术统计]

戈登三分戈登三分

  开拓者背靠背作战,昨天在缺少利拉德的情况下击败了雷霆。今天利拉德复出,但队友显得疲惫不堪,虽然非常顽强,仍全场被动。

CJ抛投CJ抛投

  保罗一攻一传,火箭以5-0开局。阿米努和特纳相继还以三分,开拓者以6-5超出。本节打了近7分钟,开拓者就只投中两球,但他们也成功防住了火箭,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一度战成19-19。本节最后2分钟,开拓者未能得分,火箭打出6-0,以25-19领先。[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新人领福利][下载APP]

格林助攻小黑格林助攻小黑

  戈登命中一记三分,第二节过半时,火箭以42-3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4分,但开拓者几度反击。本节最后3分10秒,火箭未能投中一球,开拓者连得6分后,只以45-53落后。本节将结束时,保罗才两罚两中,火箭以55-45领先进入下半场。

利拉德上篮利拉德上篮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不高,火箭为37.3%,三分球18投4中,开拓者只有36.8%,三分球16投6中。火箭半场竟然有7次“打3分”成功,已经有三人上双,保罗和戈登各得13分,布雷克11分。

  开拓者虽然迎来了利拉德,但背靠背作战令他们体力上吃亏。迈克科伦姆得了14分,利拉德8分。开拓者只抢了2个进攻篮板,而火箭有12个。

戈登拉杆上篮戈登拉杆上篮

  开拓者几度缩小差距。第三节还有2分20秒时,戴维斯暴扣得手,他们只以74-79落后。不过此后2分钟开拓者连续投篮不中,错失继续迫近的机会。本节还有7.4秒时,迈克科伦姆才突破上篮得手,但保罗投中压哨球,火箭以86-77保持优势。

  火箭越战越勇,牢牢控制局面。第四节还有7分36秒时,戈登投篮不中,但他快速跟进,单手补扣成功,令现场欢呼。戈登此后送出助攻,格林投篮命中,火箭以100-87领先。

戈登逆天补扣戈登逆天补扣

  开拓者仍顽强反扑,在比赛还有3分05秒时,特纳中投命中,他们只以102-105落后。保罗送出助攻,卡佩拉投中关键一球。开拓者将差距缩小到4分后,保罗出现机会,果断在正面命中三分,火箭以111-104稳住阵脚。

保罗关键上篮保罗关键上篮

  开拓者快速还以一球后,保罗冷静控球,在24秒将至时强行突破,在空中如杂耍般晃动之后上篮命中,又一次为火箭拉开差距,连在板凳上的哈登都站起来为他欢呼。火箭控制了局面,保罗在终场前12.8秒还偷袭成功,为火箭锁定胜局。利拉德非常不满,最后还想抢保罗的球,双方有言语上的冲突。(吴哥)

戈登开拓者保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