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退赛名单又添一人!两届冠军阿扎宣布退赛

澳网退赛名单又添一人!两届冠军阿扎宣布退赛
2018年01月08日 09:55 新浪体育
阿扎 阿扎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 澳网又传来退赛消息,澳网官方宣布两届大满贯冠军阿扎伦卡将未能参赛。

  上个月,世界排名下滑到200开外(NO.210)的阿扎伦卡获得了澳网颁发的女单正赛外卡,白俄罗斯姑娘曾在2012和2013年两度在墨尔本登顶。

  2016年底,阿扎伦卡生下儿子Leo,升级当妈。去年6月,白俄罗斯人宣告复出。不过温网后,阿扎因为和男友争夺儿子抚养权,再度高挂免战牌,包括退出了美网和联合会杯决赛。原本阿扎将在今年奥克兰赛持外卡复出,不过此前她已经宣布退赛。

  “很遗憾阿扎今年不能来到澳洲参赛。澳网是她最喜欢的比赛,她很期待在明年回归。”澳网赛事总监说道。

  除了阿扎,网坛女皇小威廉姆斯、日本名将锦织圭、前世界第一穆雷也已经退出了本届澳网争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