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巴特赛布沙尔惨遭跨年9连败 3号种子爆冷出局

霍巴特赛布沙尔惨遭跨年9连败 3号种子爆冷出局
2018年01月08日 14:58 新浪综合
布沙尔 布沙尔

  澳大利亚,霍巴特 - 当地时间1月8日,2018赛季霍巴特国际赛继续进行女单首轮较量。在一场焦点对决当中,白俄罗斯新星萨巴伦卡以6-4 6-3完胜持外卡出战的布沙尔,晋级次轮将静候张帅和里内特之间的胜者。加拿大人依旧未能摆脱低迷状态,吞下了跨赛季九连败(算上霍普曼杯)。

  其他比赛当中,2号种子梅尔滕斯以6-0 6-4轻取奈良久留美,卫冕首战轻松过关。3号种子科斯蒂亚以5-7 3-6爆冷不敌英国资格赛选手沃森,遗憾止步首轮。5号种子特苏伦科以7-6(2) 6-2力克巴博斯,将和普丁塞娃争夺八强门票。

  此外,克罗地亚小美女维基奇凭借出色的发挥以6-4 6-2完胜7号种子T·玛利亚,顺利晋级次轮。她将和捷克新星万卓索娃展开一场青春对决,后者以6-4 6-3淘汰了维克里安特塞娃。本土外卡小将弗里斯以7-5 7-6(9)击败塞尔维亚资格赛球员斯托杨诺维奇,德国选手弗莱德萨姆以4-6 7-6(4) 6-4惊险逆转从资格赛突围的乌伊特凡克。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