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与未婚夫海边迎新年 欢快戏水宛若邻家少女

2017年01月01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威廉姆斯小威廉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即将在奥克兰开启新赛季的小威,与未婚夫奥哈尼安乘坐直升机来到怀特玛塔港激流岛的私人海滩,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并拍摄了一段视频与粉丝们分享海滩的美景。

  视频中的小威身着白色T恤和牛仔热裤,搭配长款灰色大衣,在海边愉快的跳起了舞,还小心翼翼的试着用脚尖触碰海水,宛若一个邻家小女孩。

  “我想最吸引我的就是这里的美景,我知道这里一直是个美丽的地方,因为我看过很多在这里拍的美照,但自己亲自来看看是完全不一样的感受。”小威在视频中谈到。

  “我没有来过奥克兰,所以我一直没有机会成为全世界第一批迎接新年的人,这对我来说是全新的体验。在职业赛场上我也在不断有新的经历,这些都让我感觉很好。”

  小威在周五抵达奥克兰后品尝了许多当地美食,她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法国选手帕门蒂尔。第四次来到奥克兰参赛的大威,则将在首轮面对新西兰外卡选手路易斯。

  今年是奥克兰赛举办的第61年,首次出现女子比赛门票比男子比赛门票先卖光的情况。

  (柒晴)

文章关键词:小威廉姆斯奥克兰赛未婚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