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L扬科取双胜 助日本勇士队掀翻头名印度ACE队

2016年12月07日1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日本勇士队合影日本勇士队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 2016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新加坡站第二日比赛,昨日遭到双杀的扬科维奇在今天取得两胜,帮助排名垫底的日本勇士队以27-20战胜了暂列首位的印度ACE队。

  元老 菲利普西斯5-6(6)冈萨雷斯

  比赛一上来,冈萨雷斯就破发得手,2-0领先。菲利普西斯在第九局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在保发后,顽强将比赛托人了抢七。抢七中(6比6平后一分决胜),澳洲大炮在6比4领先时连丢三分,最终输掉了比赛。

  混双 米尔扎/波帕纳(多迪格)4-6扬科维奇/罗杰尔

  比赛开局,扬科维奇组合率先破发得手,以3比1领先。印度队在落后时由多迪格换下了波帕纳,不过并没有扭转颓势,最终扬科维奇组合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6比4取胜。

  女单 菲利普肯斯4-6扬科维奇

  扬科维奇一上来就遭到了破发,0比2落后。不过塞尔维亚人没有放弃,回破得手后,两人一直僵持到4比4平。关键时刻,扬科破掉了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最终以6比4获胜。

  男双 多迪格/菲-洛佩兹6-3沃达斯科/罗杰尔

  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第8局,多迪格组合破发得手,以5-3迎来发球胜盘局。他们没有浪费机会,最终以6比3拿下。

  男单 菲-洛佩兹1-6沃达斯科

  开局,沃达斯科率先破发得手,3-0领先。第6局,西班牙帅哥再接再厉,又取得破发,5-1遥遥领先。在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后,沃达斯科以6比1轻松获胜。

  (double)

文章关键词:扬科日本印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