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曝PK巴黎购7500万德国脚天将 厄齐尔游说

2016年12月07日14: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厄齐尔与德拉克斯勒亲如兄弟厄齐尔与德拉克斯勒亲如兄弟

  新浪体育讯  厄齐尔与桑切斯这两大核心球员的续约问题,是目前困扰在温格心头的两件大事,不幸的是,财大气粗的中超豪门竟然在此时“趁虚而入”,试图挖角并且开出了40万英镑周薪的天价,这使得一向简朴度日的温格愁上加愁。为了让球队一直保持住对英超冠军的冲击,温格还是将目光锁定在了转会市场上,增强球队的实力以锁住队内大牌球员的心。

  来自《图片报》的消息透露,温格念念不忘的还是德甲赛场上的超强攻击手德拉克斯勒,这位23岁的德国国脚本赛季陷入了伤病和低谷,迄今为止出战了10场德甲联赛,并未贡献任何的进球和助攻。

亲密无间的两人亲密无间的两人

  《图片报》称,德拉克斯勒已经决定换个环境以扭转自己的职业生涯,今年夏天被沃尔夫斯堡高层强留之后,德拉克斯勒并未能够发挥多大的作用,反而是限制住了个人生涯的发展,这位德国冠军球员打算在冬窗开启之后离开。近期在接受采访时,德拉克斯勒又被问到冬歇期是否会离开的问题,他斩钉截铁的回复道:“夏天的时候我就把所有要说的都已经说过了。”

  然而阿森纳想要抢夺这位天才型的攻击手,还须面对来自尤文图斯和巴黎圣日耳曼的竞争,不过《图片报》称,温格手中握有一张天然的王牌,队内核心厄齐尔将成为阿森纳抢夺德拉克斯勒的关键,不仅如此,阿森纳队中的“德国帮”将帮助德拉克斯勒轻而易举的适应英超的氛围。

  据透露,厄齐尔与德拉克斯勒之间关系十分要好,今年欧洲杯之后,两人还相伴着一起度假,不仅如此,在温格以厄齐尔为核心的4-2-3-1阵型中,德拉克斯勒将源源不断的得到炮弹,为他日后在英超赛场上攻城拔寨提供了充足的火力。不过,德拉克斯勒与狼堡的合同中高达7500万欧元的毁约金,将是挡在他与伦敦之间最大的鸿沟。

  (Alduin)

文章关键词:厄齐尔阿森纳温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