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队友来一打!就地做俯卧撑为女球员加油

2016年12月04日2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滕斯贝尔滕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 2016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在日本琦玉进入第三个比赛日,新加坡冲撞队以27-23战胜了日本勇士队。

  卫冕冠军能取得本届比赛首胜离不开贝尔滕斯在女单比赛中的大胜。首场比赛中,贝尔滕斯以6比2完胜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拿到了本届比赛的首场胜利(之前两场女单比赛分别输给了菲利普肯斯和辛吉斯),也帮助新加坡队确定领先优势。

  比赛开局,贝尔滕斯在3-2(40-40)破发成功后,克耶高斯、梅洛等人激动不已,就地做起俯卧撑以示庆祝。在队友这样卖力的鼓励下,贝尔滕斯也不负众望取得一场完胜。

文章关键词:俯卧撑克耶高斯贝尔滕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