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茨赛穆古鲁扎仅丢两局进八强 凯斯47分钟速胜

2016年10月14日12:00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古鲁扎晋级八强穆古鲁扎晋级八强

  奥地利,林茨 - 当地时间10月13日,2016赛季Generali林茨女子锦标赛展开女单第二轮争夺,赛会3号种子凯斯表现强势,仅耗时47分钟就直落两盘横扫日本球员土居美咲,成功晋级八强。

  凯斯在最后时刻接受了本站赛事的外卡,目前来看也完全没有浪费这次机会。在首轮力克吉奥尔吉之后,凯斯在第二轮比赛中甚至更加无解,在比赛后半段一度连下十局,最终6-2 6-0轻松战胜了实力不俗的土居美咲。

  美国姑娘本赛季表现出色,四大满贯均跻身第二周,还在草地赛季首次闯进了世界排名前十的行列。林茨站第二轮的这场胜利已经是凯斯2016赛季的单打第45胜,对于她而言,下一个目标无疑是:入围WTA年终总决赛。

  在北京站打进四强之后,凯斯已经在入围竞争中占得了先机,不过,虽然她在林茨站同样表现出色,闯进八强之后将战资格赛选手多丁,这样的成绩依然不能确保她最终入围。

  因为她的竞争对手们也纷纷高歌猛进,穆古卢扎和齐布尔科娃在周四的比赛中同样双双上演横扫:前者仅丢两局6-1 6-1轻取尼库莱斯库,后者则以6-1 6-3完胜德国新星贝克。

  “这场比赛非常有趣,虽然其实也不太轻松,但是真的很有意思。因为隔网相对的是一个与我的球风完全不同的对手,我必须始终保持冷静和专注,当然我也做到了。”穆古卢扎赛后表示:“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她是一个独特的球员,她的击球会让你感觉非常难受,而我所能做的就是打好自己的球。”

  此外,卫冕冠军帕芙柳琴科娃也顺利闯过了第二轮,虽然稍显慢热,但俄罗斯姑娘最终还是以6-4 7-6(2)力克比利时老将菲利普肯斯,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齐布尔科娃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文章关键词:林茨年终总决赛穆古鲁扎凯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