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本西奇:喜欢跳舞 吃北京烤鸭为辛吉斯庆生

2016年10月04日1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西奇本西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 201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已经拉开大幕,瑞士超级新星本西奇接受了新浪采访。 

  1.你今天打了自己的首轮比赛并且拿下比赛胜利,你怎样评价自己的表现?

  答:我赢得了今天的比赛,或许这对于我来说比其他人更重要,因为今年我经历了一些伤痛,赛季非常艰难,我很开心自己可以再次上场打球,保持健康,我认为自己今天的表现还不错。

  2.你提到自己今年经历了很多伤病,状态起起伏伏,作为一位新生代的代表球员,在上升期不得不经历这些伤痛对你来说是不是有点沮丧?

  答:毫无疑问这对我来说很失望,但是你知道每位球员都不得不经历这些起起伏伏,作为球员,我们要学会习惯伤痛,学会如何处理这些事情,我认为每位球员的职业生涯都会经历这样的挫折。

  3.那么你现在的目标是什么?

  答:我现在的目标是尽自己的最大能力参加赛季末的赛事,做好准备能够以一个更好的状态开始下一个赛季,最重要的事情是要保持健康。

  4.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你早早就取得了很多成就,考虑到在你的国家还有像辛吉斯、费德勒这样的杰出球员,你怎么处理压力?

  答:其实我没有什么压力,我很高兴自己可以出生在一个拥有这么多优秀网球选手的国家,我受到了他们的鼓舞,其实我没有什么压力,因为他们的表现很优秀,而如果你的国家只有你一位优秀球员,这样才会有更多压力,因为每个人都在关注你的表现,我只是很开心自己可以和他们相提并论。

  5.你已经来中国很多次了,你觉得北京和中国给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答:我印象最深的是这里的球场真得太大了,它们看起来真得不可思议,因此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尽管我来过北京很多次,但我真心希望自己可以参观长城和故宫,以及其他类似的景观,我还没有看过太多,但它们的确非常吸引我,球场,酒店都很好,因此我很开心可以来到这里。

  6.你尝试过一些中国特色菜么?

  答:当然,我们昨天去吃了北京菜,我们吃了北京烤鸭, 你们怎么说?

  7.北京烤鸭

  答:噢,北京烤鸭,昨天是辛吉斯的生日,因此我们去了中餐厅,味道非常不错。

  接下来我们有一些来自你的球迷的问题

  第一个:网球之外,你最大的爱好是什么?

  答:这是个好问题,因为我的生活中每天做的事情几乎都与网球相关,我很喜欢跳舞,但我不是一位好的舞者,因此我想学跳舞,我上一些舞蹈课,但目前我的舞蹈能力还不是很好。

  第二个: 你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

  答:蓝色。

  (Franklin)

文章关键词:中国网球公开赛本西奇辛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