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网获医疗助力 明德医院高水准服务再升级

2016年10月03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6中网获医疗助力2016中网获医疗助力

  9月25日,201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以下简称“中网”)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正式打响。作为亚洲最顶级的综合性网球赛事,本届中网不仅有星光熠熠的明星阵容、有望破千万美元大关的总奖金额,更有高级别赞助商提供的国际化专业服务。其中,北京明德医院连续第二年作为“中网球员唯一指定医疗服务机构”在整个赛事期间为各国选手提供高水准的国际医疗应急服务。

  在谈到为何与中网结缘时,北京明德医院创始人陈沛告诉记者:“首先,体育是正能量的发源地,拥有正面宣传的有效途径。其次,2004年至今中网国际化的发展趋势越来越明显,整体级别仅次于四大满贯,这恰好与我们高端国际化的市场定位相契合。” 作为一家按照国际JCI医疗标准建成的国际化高端综合医院,北京明德医院全年24小时急诊,提供个性化、全天候国际医疗服务,让患者“愉快体验、尊享医疗”。

  2015年是北京明德医院携手中网的第一年。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全科服务型国际医院,北京明德医院由理疗康复科主任、物理治疗师谭希贤和全科医生吉昂·扎古里带领医疗团队奔波在中网赛场内外。他们一方面用专业的知识和权威的医疗技术,为专业运动员提供现场伤情的应急处理,为选手的状态保驾护航。另一方面在场外北京明德医院特设的展区里,为普通观众提供运动医学及日常护理方面的现场咨询。北京明德医院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精神获得了中网组委会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面对全新的赛程安排,强大的明星阵营,与世界接轨的服务升级需求,中网的各项服务也在逐年升级。其中,医疗服务的国际化水平,也成为中网国际化地位的必不可少的一环,必须依靠科学完善的医疗设施、专业一流水准的服务团队做后盾。今年,北京明德医院派出了一支由外科主任、骨科权威专家周昊嵬医生,理疗康复科主任、物理治疗师谭希贤和全科医生吉昂·扎古里领衔的国际化精英医疗团队,提供全方位医疗应急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团队成员曾分别就读于国内外顶尖医科大学,在外科、骨科、康复理疗科等领域,有着良好的成绩和业界口碑,尤其在运动损伤处理和康复理疗方面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这些都是中网赛事顺利进行的重要医疗保障!

  赛场内,北京明德医院提供全方位医疗应急服务,为运动员保驾护航。赛场外,北京明德医院还为热爱网球的普通观众特别设置了互动展区。当记者来到位于B11的展区现场时,网球体感游戏前早已排起长长的队,有网球爱好者,有活泼好动的小朋友,面对全新的体感游戏大家跃跃欲试,似乎比场内的选手更有斗志。在灵敏度测试环节许多小朋友都争先恐后的站在测试台上原地加速跑,比比看谁跑的快!

  据记者了解,BMI身体健康指数测试是每年最受欢迎的项目,不到5分钟就能拿到一目了然的报告,国际医疗团队的专家会根据报告中的不同指数结果进行耐心讲解,并提醒测试者平时生活中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凡是参与现场互动的观众,都有机会获得北京明德医院的专业医疗急救包,还有各种优惠券和小礼品哦~

文章关键词:中网赛事医疗中国网球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