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状态好时能击败任何人 现场热闹点感觉很好

2016年09月03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兹在比赛中沃兹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沃兹尼亚奇两盘完胜尼库莱斯库,挺进美网16强将战凯斯。赛后沃兹表示阿瑟阿什球场气氛很好,完全不觉得现场噪声过大。丹麦甜心也完全不担心自己的排名,她相信自己状态好时能击败任何人。

  战胜尼库莱斯库之后,沃兹在美网后花园强势复苏,丹麦姑娘坦言美网是自己的福地。“重回大满贯第二周的感觉非常棒,这一周过得很不错,很高兴在阿瑟阿什球场打了那么多的比赛,我现在非常健康,状态也很好。尼库莱斯库非常聪明,她和其他人的比赛风格都不一样,我只需要保持头脑冷静,打出自己的网球。能够回到美网参赛感觉很好,这里就像是我的后花园,一切都感觉非常熟悉,每个人都非常友好,这些都是帮助我获胜的关键。”

  今年对于沃兹尼亚奇来讲不算平静,尽管丹麦甜心实力强劲,但她的世界排名一路下滑,不过她自己却一点都不担心。“跟你说实话,我一点也不担心现在的排名,能够保持健康,好好打球就可以了。今年是非常艰难,我在受伤之后没能很快找回状态,每一次我回到赛场的时候总会有这样那样的事情。希望我能一直坚持到今年结束,然后明年以更好的状态回来。”

  今年美网已经有很多球员抱怨球场噪声太大,但沃兹却不这么认为。“我不觉得阿瑟阿什球场很吵,现场观众很热情,我非常喜欢。对我个人来说,现场热闹一点感觉很好。大看台球场其实也很吵,人们太投入看比赛了,我想这是让美网变得有趣的原因,人们非常有热情,愿意为球员鼓掌呐喊。我想需要适应的就是阴影了吧,我们还不适应球场上的阴影,尤其是太阳光强烈的时候。这对所有球员来讲都是一样的,只是需要时间适应而已。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有阴影的地方要比太阳光下凉快很多。”

  今年沃兹参加比赛不多,所以前世界第一现在拥有体能上的优势,她也自信能在美网走得更远。“在这个时候我可能比其他球员有更多的体力,我想之后我还要去亚洲赛季,通常每年到这个时候都很累了。我想我比其他人都要轻松吧,所以接下来我要打更多的比赛。这是我的优势,我会很享受剩余的赛季。无论我排名70位还是30位,这都无关紧要,只要我不是前十号种子都一样。我状态好的时候可以击败任何人,别人发挥好的时候也可以击败我。”

  下一场比赛沃兹尼亚奇将面对凯斯,丹麦甜心直言美国人进攻强悍。“凯斯和大阪直美都是强力击球手,正手和发球都非常强悍,她们两个人风格差不多。我需要好好休息一下,然后保持好我的击球深度和发球威力,我会为了每一分而努力的。”(杨宏志)

文章关键词:沃兹尼亚奇沃兹美网凯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