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黑文赛A-拉力克海宁弟子 夺生涯第19冠

2016年08月28日09:39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德万斯卡夺冠拉德万斯卡夺冠
  美国,纽黑文 - 当地时间8月27日,2016赛季康涅狄格公开赛圆满落幕。头号种子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抵挡住10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后半程的反击,直落两盘以6-1,7-6(3)击败对手,斩获个人首座纽黑文站冠军。
  世界第四拉德万斯卡接受外卡出战纽黑文,盼望在美网之前最后一站热身赛中找回手感。现在,她成功地带着职业生涯第19座WTA单打冠军转战纽约,这也是波兰人今年在深圳赛之后赢下的赛季第二冠。
  “非常感谢赛事总监给了我这张外卡,”拉德万斯卡在冠军致辞当中说道,“万分感激。我明年一定会回来卫冕。”
  头号种子仅用了29分钟就赢下了首盘。斯维托丽娜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只拿到了四分,整盘没带出一个破发点。就在大家都以为比赛要速度收尾的时候,乌克兰小将在第二盘吹响了反击号角。她的顽强不屈也终于令场上局面旗鼓相当。
  斯维托丽娜找回状态后,两人在第二盘展开了破发大战。在进行到4-4的时候,她在跑动中出现了小意外,右脚踝有些轻微扭伤。不过斯维托丽娜坚持住了,并且在拉德万斯卡的发球局当中逼出三个盘点。头号种子凭借网前的果敢表现一一化解,然后将比赛拖入抢七。赛末阶段,拉德万斯卡连下五分终结了比赛,首次在本站赛事当中问鼎。
  赢球之后,拉德万斯卡也为21岁的对手送上赞美。斯维托丽娜在今年年初与前世界第一海宁展开合作。
  “首先我要恭喜埃琳娜,她这一周表现棒极了。”拉德万斯卡说,“你有一个非常出色的团队,尤其是有贾斯汀的加盟。我记得之前和她比过一场,我只拿到了三局。所以谢天谢地,她不再上场比赛了!”
  这场胜利还为拉德万斯卡带来另一个惊喜:波兰人在阿联酋航空美网系列赛中一举超越孔塔,积分位列第一。

文章关键词:拉德万斯卡纽黑文WT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