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发推宣布怀孕年底当妈 想念网球定会复出

2016年07月15日2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扎宣布怀孕阿扎宣布怀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 网坛爆出喜事,因伤退出法网和温网的阿扎伦卡在推特上宣布自己怀孕了。

  前世界第一在推特上发表长文说道,“亲爱的粉丝们,我有好消息要和你们分享。法网后这段膝伤恢复过程中我从医生那里得到消息:我和我男朋友今年年末就要当妈妈爸爸啦!能一起组建家庭并开启这样一段美好的旅程,我们非常开心和感恩。”

  “许多女运动员在生完孩子后复出并回归到巅峰状态,我很受鼓舞,我也计划能这样做到。没有什么比成为父母更特别的事,我很感恩有那么多各行各业的女人作为榜样,她们一边追求她们热爱的职业生涯一边抚养孩子。”

  现年26岁的阿扎伦卡曾和小布勃卡、雷大福相恋过。这次怀孕使得白俄罗斯姑娘不得不错过今年里约奥运会和美网两项大赛。

  (double)

文章关键词:阿扎里约美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