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古拉扎抵住反扑完胜斯托瑟 生涯首进法网决赛

2016年06月03日2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古拉扎穆古拉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13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半决赛的较量中,4号种子穆古拉扎虽然浪费首个发球胜赛局机会,但还是以6-2/6-4击败前赛会冠军斯托瑟,率先跻身决赛,将战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这也是西班牙人继去年温网后第二次闯入大满贯决赛。

  穆古拉扎在本届法网的状态可谓是逐渐提升,渐入佳境,首轮上演逆转后,其余四场比赛均是两盘过关。而2010年法网亚军斯托瑟在晋级路上淘汰了哈勒普、萨法洛娃两位前赛会亚军。两人在2014年有过交手,当时斯托瑟获胜。

  本场比赛由斯托瑟率先发球,穆古拉扎先发制人完成破发。西班牙姑娘虽然在随后自己的发球局一度15-40也送出破发点,不过她还是直得4分保发,并趁势二度破发成功,很快以4-0领先。斯托瑟尽管此后的发球局没有再送给对手机会,可她也没有逼出回破点,穆古拉扎将优势保持到盘末,6-2先胜一盘。

  一盘在握,穆古拉扎在次盘依旧占据主动,连破带保,2-0开局。斯托瑟在第4局取得回破,但穆古拉扎紧接着二度破发,保发后又一次确立起4-2的优势。斯托瑟在第7局又陷入苦战,虽然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可还是没能守住。穆古拉扎带着5-2的领先迎来胜赛局,但心态出现波动的她连丢四分。斯托瑟连追两局。不过穆古拉扎没有再浪费第二个发球胜赛局,6-4结束战斗,晋级决赛。

  (Chen)

文章关键词:穆古拉扎法网斯托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