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伦堡赛荷兰资格赛选手一黑到底 单双打皆折桂

2016年05月22日13:48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滕斯一黑到底贝尔滕斯一黑到底

  德国,纽伦堡 - 当地时间5月21日,在纽伦堡VERSICHERUNGS杯进行的一场女单决赛中,博腾斯以6-2,6-2轻松战胜杜奎-马里诺斩获职业生涯第二个WTA冠军。

  在星期五的半决赛当中,博腾斯在第三盘的抢七当中险胜格尔格斯,不过今天面对杜奎-马里诺的比赛则没有那么艰难,博腾斯耗时不到一个小时就以6-2,6-2战胜了杜奎-马里诺收获冠军。博腾斯夺冠之路难言轻松,她从上周六的资格赛开始一路打起直到最终获得冠军。

  巧合的是,博腾斯上一个单打冠军也是作为资格赛球员获得的,那是四年之前在法网热身赛的非斯站。荷兰人下一站将要赶赴法国网球公开赛,首轮她将要面对的是3号种子,今年的澳网冠军科贝尔。

  不过在那之前,博腾斯还要度过一个欢乐庆祝的周末。“我还要飞到巴黎,我的家人在那里等着我,我们今天晚上会好好庆祝一下。”

  在单打比赛结束几个小时之后,博腾斯搭档拉尔森登上了女双的决赛赛场,她们以6-3,6-4击败了沃拉科娃和青山修子的组合,获得了女双的冠军。

  “我们尽可能的多在一起打女双的比赛,所以我们在一起打球是非常欢乐的,”博腾斯说道,“对于我们来说不仅场上时光非常欢乐,场下也是这样的。我们真的是 相互支持对方的,就像是这一周她在单打第一轮输了球,但是她出现在我的每一场比赛中,来支持我,这对我们这对女双组合来讲非常重要。”

文章关键词:纽伦堡荷兰贝尔滕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