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预测法网:阿扎无缘八强 小威战胜穆古折桂

2016年05月22日14:23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小威卫冕成功专家预测小威卫冕成功

  法国,巴黎 - 前两周的比赛结果是否能决定法网最终格局呢?看起来是这样的,小威廉姆斯重归赛场拿到罗马赛冠军。背伤导致阿扎伦卡未能在意大利首都取得佳绩,而澳网冠军 科贝尔则是因为肩伤退出了家乡的纽伦堡赛。小威廉姆斯以冠军有力争夺者身份来到法网,而两周之后她有可能比肩22座大满贯冠军格拉芙。

  以下是本次法网的签表解读:

  1/4区:小威和阿扎伦卡,再次碰面?

  本区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小威和阿扎伦卡的对决,她们12个月之前在法网有过一场精彩的比赛。阿扎伦卡,毫无疑问的是2016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她拿到了26场胜利同时只有2场失利。不过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如果阿扎伦卡不能将自己的状态调整至100%的话,她将不具备竞争力,就像是在罗马输给贝古一样。

  小威闯进第三轮应该没有任何悬念,第三轮她有可能面对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或者是2010年冠军斯齐亚沃尼。巴博斯本赛季表现出色,而穆拉德诺维奇则是在家乡的法网战胜过李娜和布沙尔,斯齐亚沃尼很有可能最后一次出战法网,她也会得到相当多的支持。

  第三轮还有一场精彩的比赛,马德里亚军齐布尔科娃和纳瓦罗狭路相逢,两人之间的胜者将会面对阿扎伦卡。

  本区预测:小威廉姆斯击败齐布尔科娃

  2/4区:科贝尔艰难晋级之路

  本赛季拿下一个大满贯既是动力也是压力,能够从上一个冠军当中获得动力当然是非常好的,但是,在下一个大满贯当中重新集中注意力是比较难的。科贝尔首轮将要面对博腾斯,博腾斯刚刚作为资格赛球员获得了纽伦堡的冠军,她职业生涯两个单打冠军都是作为资格赛球员获得的。如果博腾斯能够在身体上和心理上都调整好 的话,这场比赛对于德国人来讲可能不会太轻松。他们今年在三月份的迈阿密赛相遇的时候,博腾斯拿下了第一盘而且最终是因为胃痛退出了第三轮的比赛。

  本区还有两个德国人西格蒙德和格尔格斯,西格蒙德,2016年取得突破的球员,首轮将要面对2014年赛会四强布沙尔,而纽伦堡四强格尔格斯则会挑战20号种子孔塔。

  罗马站亚军凯斯和2015年法网四强巴辛斯基也都非常有希望在法网多打几场,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和大威廉姆斯则有可能在第三轮相遇。

  本区预测:巴辛斯基击败凯斯

  3/4区:穆古卢扎的魔法?

  本赛季红土赛取得7胜3负的穆古卢扎在逐渐提升自己的表现,她过去两年亮相法网都打进了八强,这也证明了西班牙人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将是一股不可忽视的 力量。晋级过程中穆古卢扎有可能面对施密德洛娃、麦克海尔和马卡洛娃。穆古卢扎在罗马战胜了马卡洛娃,在马德里战胜了施密德洛娃,在今年三月印第安韦尔斯战胜了麦克海尔。

  前法网冠军库兹涅佐娃今年闪耀迈阿密,而且在罗马打进了1/4决赛,俄罗斯人一定会弥补自己2015年法网早早出局的遗憾。提醒你一下,去年库兹涅佐娃经 历苦战,最终在一场马拉松大战中输给了斯齐亚沃尼。值得一提的是,库兹涅佐娃在在过去参加的四项比赛中至少都挺进了第四轮。

  科维托娃似乎还是很难保持稳定的状态,她现在已经跌出世界前十。尽管这次比赛她是10号种子,不过科维托娃却不是这个半区当中最有竞争力的球员,贝古有可能是。

  本区预测:穆古卢扎击败贝古

  4/4区:法网亚军汇聚

  哈勒普、萨法洛娃、斯托瑟和埃拉尼,四位法网亚军齐聚4/4区。四个人都在本赛季红土热身赛上表现不错。哈勒普在马德里获得了冠军,萨法洛娃摆脱伤病困扰 在家乡布拉格夺冠,斯托瑟在布拉格打进决赛,马德里打进四强,埃拉尼在查尔斯顿挺进四强,尽管随后她在罗马和马德里未取一胜。

  哈勒普之前已经在大满贯比赛中感受到了卢西奇-巴洛尼的威力了,猜一猜这回又会是谁在第三轮面对罗马尼亚人呢?除了卢西奇-巴洛尼还会是谁呢,她刚刚在斯特拉斯堡闯进了决赛。

  斯托瑟和萨法洛娃有可能会在第三轮相遇,捷克人面对澳洲老将此前则是有着11胜3负的辉煌战绩。哈勒普也是相当有希望打进第四轮。

  拉德万斯卡承认红土不是她最为擅长的场地,2号种子去年第一轮被德国人贝克击败,如果今年她能闯过第一轮的话,第二轮她有可能面对加西亚或者是特苏伦科。30号种子斯特里科娃同样也有很多机会。

  本区预测:哈勒普击败斯特里科娃

  决赛预测:小威,穆古卢扎

  冠军预测:小威

文章关键词:小威穆古鲁扎阿扎伦卡法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