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率青少年选手赴日集训 获多位前WTA球员支持

2016年11月24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豪华教练团豪华教练团

  新浪体育讯  11月22日,在著名网球运动员、“郑洁杯”赛事创始人郑洁的带领下,杨炽彬、王湄钰、李文夫、谢锐、罗心若、刘可为6名 “郑洁杯”优秀青少年网球选手圆满完成2016 YONEX VAMOS·J 训练营活动。

  活动获得WTA最高排名21的浅越喜罗布、WTA最高排名39的小畑沙织、WTA最高排名52的吉田友佳和日本国内多名国际级网球教练支持。为期3天的活动中,教练们对中日两国优秀的青少年网球选手进行了体能、技术及心理等方面的细致指导。

  为了让选手们快速掌握更多的网球技术和知识,训练营活动行程排得十分紧凑。除了有豪华教练团队保证技术训练水平外,VAMOS·J训练营还安排了四场专业讲座,分别由郑洁、尼克、中古教练担任主讲嘉宾。内容涵盖职业运动员的成长路径、运动精神和运动防护等领域。让选手们系统、全面的了解网球运动,明确未来发展方向。

  活动中,教练们安排了队内友谊赛,比赛一方面可以增进中日青少年网球运动员间的交流,一方面也是选手们争取赴欧训练机会的选拔赛。为了争夺宝贵的名额,选手们都卯足了劲儿,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之中。

  集训归来的“郑洁杯”选手们表示:能够获得众多国际级教练指导,机会非常难得。训练营中,日本选手的训练态度十分认真,技术动作也特别完整。比赛中每一次击球都是用心的计划好的,从不随意放弃。与日本选手相比,我们还有许多不足之处,需要在以后的训练中严格要求自己。这样在未来在国际赛场相遇,才能有机会战胜对手!

  VAMOS·J 网球训练营是一项培养、挖掘优秀青少年网球选手的国际性训练营。自2011年起,训练营通过比赛+授课方式,邀请世界级的优秀网球教练和著名网球选手,为怀有梦想的青少年选手提供专业指导和集中培训。 本西奇、丘里奇等世界名将均出自VAMOS·J。在 YONEX 品牌的支持下,本次“郑洁杯”选拔的6名选手均全程免费参与训练营活动。

  2016 YONEX “郑洁杯”青少年网球赛由著名网球运动员、两届大满贯冠军郑洁发起,旨在发掘优秀青少年网球选手。2016 YONEX VAMOS·J 训练营中国选手全部由2016 YONEX “郑洁杯”青少年网球赛选拔,选手们从分站赛、总决赛、菁英训练营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宝贵的机会。希望选手们在 VAMOS·J 训练营中积极训练、比赛,早日实现自己的网球梦想!

文章关键词:郑洁青少年日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