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彦勋指导吴易昺训练 最高排名33进过温网八强

卢彦勋指导吴易昺训练 最高排名33进过温网八强
2019年05月10日 20:27 新浪体育
卢彦勋 卢彦勋

  北京时间5月10日 吴易昺在3月份张家港挑战赛出局之后就没有再参赛,一直进行调整休养并在江苏南京跟随新教练、中国台北名将卢彦勋一起训练。

  现年35岁的卢彦勋最高单打排名来到过33位,曾在2010年击败罗迪克闯进温网八强,创造了台湾男网最佳战绩。他生涯夺得29个挑战赛单打冠军,为ATP史上之最。

  1999年出生的吴易昺夺得过青少年美网男单和男双冠军,在成人赛场夺得过上海挑战赛冠军,在去年上海大师赛打进了第二轮。他目前排名304位,最高则是298位。

  今年吴易昺的最好成绩是在珠海挑战赛打进八强,在深圳和张家港挑战赛都是首轮出局。

  卢彦勋在去年釜山挑战赛后就因伤没再参赛,目前正在积极休养中。上个月和戴资颖、王子维等人出席活动时,卢彦勋表示可能会在今年温网复出,不过重点还是放在下个赛季。他很期待能参加东京奥运会,希望在2020年后再考虑生涯规划。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