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赛王曦雨不敌法国球员 无缘开门红止步首轮

广州赛王曦雨不敌法国球员 无缘开门红止步首轮
2018年09月17日 19:01 体育综合
王曦雨在比赛中 王曦雨在比赛中

  中国,广州 -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8赛季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拉开大幕。在一场备受关注的首轮对决中,不久前刚刚在美网青少组夺得女单冠军的17岁中国新星王曦雨持外卡亮相,最终以3-6 3-6不敌法国球员费罗,无缘开门红。

  这是王曦雨职业生涯第三次亮相WTA正赛:她在去年天津站迎来了首胜,今年深圳站亦收获了外卡,首轮负于巴博斯。

  首盘很快演变成了一场破发大战,中途连续五个发球局无人保发。费罗在关键时刻守住了阵地,凭借多一次破发的优势以6-3先下一城。

  进入第二盘,王曦雨又一次率先遭到破发,上来便陷入了被动局面。尽管中国小将随后发力,取得回破后将比分带到了3-3平,但她没能保持住这股势头,连丢三局交出了全场比赛。

  费罗将静候8号种子郑赛赛和本土资格赛球员郭涵煜之间的的胜者。

  (WTA中文官网)

王曦雨费罗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