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赛徐一璠组合力克小花组合 夺女双桂冠

2016年11月06日1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徐一璠和索伊鲁组合徐一璠和索伊鲁组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 2016年WTA珠海超级精英赛在今天进入收官战,女双决赛中,2号种子徐一璠/索伊鲁以6-4/3-6/10-7战胜中国外卡组合杨钊煊/尤晓迪,夺得最后冠军。这是徐一璠生涯第4个WTA巡回赛女双冠军(2013首尔、2015斯坦福和天津),对于土耳其小姑娘来说,这是她今年也是生涯第3冠。

  2号种子徐一璠/索伊鲁在小组赛连胜两场打进决赛,外卡组合杨钊煊/尤晓迪则是以1胜1负的成绩出线。

  今天首盘比赛,徐一璠组合在第五局破发后成功保发,以4-2领先对手。随后几局,跨国组合守住了优势,最终以6比4先下一盘。

  第二盘,杨钊煊/尤晓迪组合展开反扑,她们在2比3落后时连得四局,最终以6比3扳回一盘。

  决胜盘抢十,徐一璠组合先后取得5-1、7-3的领先,两人把优势保持到最后,以10-7取得胜利。

  (double)

文章关键词:徐一璠女双珠海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