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泽尔:我的状态越来越好 CBA是个有趣的联赛

2016年11月06日14: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泽尔布泽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今晚广东队将迎战辽宁队,易建联也将复出,易建联搭配布泽尔会有怎样的表现?赛前训练中,有记者采访了布泽尔,谈了他在CBA的一些感受。

  记者:三场比赛过后觉得自己现在状态怎么样?

  布泽尔:现在看来一场比一场好,前两场显得有些慢热,现在是越来越好的状态。

  记者:到现在为止,你觉得CBA和NBA之间有什么不同呢?

  布泽尔:有很多的不同,不过这两个联赛的竞争性都很强,这里也有很多很好的球员,同时也觉得这里是一个很有乐趣的联赛。

  记者:今晚阿联会复出,会不会觉得自己压力会小一点?

  布泽尔:如果说压力,更多的是从球队这个层面上的,我们的目标是冲击总冠军,这个压力就是冲击冠军的压力。所以现在谈论的是全队的表现,而不是个人的。

  记者:上午看你跟阿联一直在聊天,你们都讨论了什么?

  布泽尔:我们讨论了很多事情,从NBA到中国的生活再到今晚的比赛,比如一些针对性的计划,他觉得他们会成为好朋友。

  (嘀嗒)

文章关键词:布泽尔广东队辽宁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