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杯训练营圆满结束 6名选手获免费赴日交流

2016年10月05日1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教练团队教练团队

  新浪体育讯  10月5日,由著名网球运动员、两届大满贯冠军郑洁亲自执教的2016 YONEX “郑洁杯”青少年网球菁英训练营在深圳市福田区黄木岗网球中心圆满落幕。

  来自全国各地近20名“郑洁杯”青少年网球优秀选手在WTA职业网球教练张宇、前国家女队主教练夏嘉平、国家青少年队教练组组长杨楠、国家高尔夫球队专业体能师朱宸铄等国内顶级教练员的指导下,度过了充实、快乐国庆假期。

  对于训练营的成功举办,郑洁表示:感谢深圳市政府、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福田区宣传部文体局、福田区网球协会的各级领导、以及尤尼克斯公司对“郑洁杯”的大力支持。创办‘郑洁杯’的就是想在全国推广和普及网球这项运动,提供一个平台让更多的小朋友能够参与到这项运动当中来,真真正正的为中国网球做一些事,尽一份力。希望我们可以把‘郑洁杯’做成中国最有影响力的青少年赛事。

  5天的训练时间,郑洁本人全程参与教学工作,教练组在体能、技术、战术等方面为运动员做出了全方位的指导,并结合每一位运动员的实际情况做出了详细的记录。教练组力求帮助所有选手在训练营中认识到自身问题,并在短时间内最大程度的解决问题。

  本次训练营选手们最重要的目标就是获得免费赴日交流资格。经过郑洁及其教练团队的商讨,最终杨炽彬、王湄钰、李文夫、谢锐、罗心若、刘可为共6名选手获得免费前往日本参与YONEX VAMOS J 青少年网球训练营的机会,他们可以在YONEX VAMOS J 青少年网球训练营中与世界各国优秀青少年网球选手一起学习、交流。希望网球小将们能在国际训练营中够表现出色,为国争光!

文章关键词:郑洁网球郑洁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