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就女足首任队长病逝发唁电哀悼:足球界损失

2016年10月05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足球协会就王丽丽病逝发唁电表示哀悼中国足球协会就王丽丽病逝发唁电表示哀悼

  新浪体育讯  10月4日,据女超长春大众卓越俱乐部消息,中国女足第一任队长王丽丽因突发脑出血去世,享年50岁。今日,中国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发出唁电,表示哀悼。

  足协表示,惊悉中国女足国家队运动员、中国女足国家队首任队长王丽丽女士不幸病逝,中国足球协会和中国足球界全体同仁深感遗憾。在此,我们对王丽丽女士的去世表示深切的哀悼,并向王丽丽女士的亲属表示慰问。

  王丽丽女士曾多次入选中国女足国家队,代表中国女足国家队获得过1986年女足亚洲杯冠军等多项荣誉。退役后,王丽丽女士长期担任教练员,为长春足球发展,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她的辞世是长春足球界的损失,更是中国足球界的损失。我们为失去这样一名值得尊敬的足坛名宿感到万分痛惜。

  值此悲痛时刻,中国足球协会和中国足球界深切缅怀王丽丽女士对中国足球的帮助和支持,特致电王丽丽女士的亲属表示沉痛的哀悼和亲切的慰问。

  (新体)

文章关键词:王丽丽中国足球女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