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最后一练完全封闭 演练针对性战术谢绝观看

2016年10月05日1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求胜国足求胜

  新浪体育讯  10月5日,中国男足在西安丈八足球基地进行了与叙利亚队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与之前比赛备战所不同的是,国家队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完全封闭,国脚们在没有任何干扰的情况下结束了战前所有训练。[你还揪心国足?看小炮智能预测赛果!][1元首单+5折充值赚钱!]

  国家队在10月2日晚抵达西安,随后教练组制订了战前的三天训练计划,前两天的训练都安排在比赛场地、陕西省体育中心内场进行。为此,国家队还特别把战前的官方新闻发布会提前到4日下午进行,这也让很多5日来到西安的媒体也错过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据了解,按照惯例,在比赛日前两天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都是在允许范围之内,不过在此之前中国队也特意就此事向比赛监督进行了请示,并得到了批准。

  在4日的官方训练和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中国队便彻底进入了战前封闭状态,最后一堂训练课安排在西安丈八足球基地,同时谢绝所有媒体观看,也没有安排任何战前采访。考虑到国家队将在在最后一堂训练课进行有针对性的战术演练,记者们也都能够理解国家队的安排。

  5日上午,西安果然迎来了天气预报中的那场秋雨,整个一天都持续在阴雨之中,为了防止草皮在雨中遭遇破坏,叙利亚也被通知,可能会在晚上无法进行内场训练,如果雨势不减的话,叙利亚队的训练就只能安排在外场进行。中国队则在下午3点半在5点在丈八足球基进行了训练,国家队也幸好提前进行了踩场训练,否则也有可能无法在这一天前往内场适应场地。(袁野 于静 发自西安)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预赛叙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