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女双彭帅组合完胜进次轮 梁辰/杨钊煊止步

2016年10月02日1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彭帅/麦克哈尔彭帅/麦克哈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 201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在今天继续女双首轮的较量,刚在武网打进女双四强的中美组合彭帅/麦克哈尔以6-4/6-2完胜西格蒙德/斯维托丽娜,闯进第二轮,将战2号种子、奥运冠军马卡洛娃/维斯尼娜。东京顶级赛女双亚军梁辰/杨钊煊则以两个3比6不敌克鲁尼奇/斯尼科娃,遗憾止步。

  近来双打势头不错的彭帅继续携手武网搭档麦克哈尔出战,在今天的比赛中,两人在开局早早被破发,1比3落后。不过从第7局开始,中美组合逐渐找回了武网时连克劲敌的状态,她们连扳四局,以6比4先下一盘。

  第二盘,中美组合率先取得破发,2-0领先。接下来的比赛继续完全被彭帅组合掌控,她们破掉对手三个发球局,最终以6比2再下一盘,晋级第二轮。

  其他几场比赛,6号种子赫拉德卡/赫拉瓦科娃以6-4/4-6/8-10不敌阿鲁巴雷娜/卡拉什尼科娃,格尔格斯/卡-普利斯科娃以6-2/6-1横扫青山修子/二宫真琴。

  (double)

文章关键词:彭帅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