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网扬科维奇轻取尤晓迪 徐诗霖遭横扫首轮出局

2016年09月20日16: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徐诗霖徐诗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 总奖金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广州女子网球公开赛在今天继续女单首轮的争夺,卫冕冠军、2号种子扬科维奇以6-2/6-1横扫从资格赛突围的尤晓迪,顺利晋级第二轮。持外卡出战的徐诗霖则仅抵抗了52分钟就以3-6/1-6不敌瑞典姑娘佩特森,无缘下一轮。

  徐诗霖今天的对手是21岁的瑞典姑娘佩特森,目前排名124位,这是两人第一次交手。

  首盘比赛,佩特森率先取得破发,以3比1领先徐诗霖。接下来几局波澜不惊,中国姑娘没能在对手发球局中找到机会,在丢掉第二个发球局后,徐诗霖以3比6先丢一盘。

  第二盘又是瑞典姑娘率先掌握主动,在连下10分后取得3-0的遥遥领先。徐诗霖在保下接下来一个发球局后就再无作为,佩特森拿下最后13分中的12分,连下三局后以6-1结束战斗。

  从资格赛突围的尤晓迪在今天挑战卫冕冠军、2号种子扬科维奇。

  首盘前四局,双方一次互保一次互破,打成2比2平。从这时开始,扬科维奇开始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节奏中,她接连破掉了尤晓迪两个发球局,最终连得四局后以6比2先下一盘。

  第二盘一上来,前世界第一继续咄咄逼人之势,取得破发后2-0领先。尤晓迪在接下来浪费两个破发点后状态全无,连丢两个发球局,最终扬科维奇以6比1再下一盘,轻松晋级第二轮。

  其他首轮比赛中,上周东京国际赛女单亚军、7号种子斯尼科娃以两个1比6遭爱沙尼亚小将康塔维特横扫,白俄罗斯名将加沃尔索娃以7-5/6-7(2)/6-4险胜俄罗斯新星库里奇科娃,乌兹别克斯坦姑娘阿卜杜拉莫娃以6-4/6-3淘汰了顶替麦克哈尔出战的意大利幸运落败者费尔南多。

  (double)

文章关键词:广网WTA扬科维奇徐诗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