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挑战赛卢彦勋不敌澳猛将 张择横扫师弟进八强

2016年09月15日0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卢彦勋卢彦勋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2016南昌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正赛第三天的比赛,共有8场单打,4场双打总共12场比赛。这其中中华台北选手本届赛会的头号种子卢彦勋1:2不敌澳大利亚选手马林科·马托塞维奇算是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而中国选手张择继续着之前的良好状态,一2:0战胜对手轻松晋级。

  前一日苦战三盘后卢彦勋在物理治疗室放松了好久,今天他是12号场的第二场比赛也就是中午时分开始,30几度的天气对于选手来说确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首盘卢彦勋就打的并不轻松,在被对手破发后虽然他积极调整着自己的状态,但是依旧以5:7败下阵来。

  但是正是因为有了第一盘比赛的调整,卢彦勋在第二盘比赛打的十分具有侵略性,6:0零封对手的比分就足以说明。可是关键的第三盘,体能上的不足成了他最大另一个敌人最终他以4:6再失一局,总比分1:2遭到淘汰。

  反观昨天比赛状态并不算好的张择在今天却打的格外轻松,面对着同样属于江苏队的小师弟夏梓皓,张择以6:3,6:2轻松战胜对手晋级到次轮。

  在赛后张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道:“确实对夏梓皓也非常熟悉,因为他也是来自江苏队的嘛。其实他是一个打球非常有韧劲的球员,今天能只用2盘就战胜他我也没有想到,希望后面的比赛还能延续这样的状态。”

  其他比赛中,单打方面,中国选手张之臻0:2负于汤普森-乔丹,韩国选手郑泫2:0战胜俄罗斯选手,双打方面中国组合李喆/高鑫战胜特日格勒/何叶聪顺利晋级,中华台北组合陈迪/庄吉生也战胜一对跨国组合晋级到次轮。

文章关键词:张择卢彦勋李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