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王蔷清新镂空裙亮相 笑容甜美致谢观众

2016年05月24日1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蔷身着清新镂空网球裙王蔷身着清新镂空网球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法网女单继续第一轮的争夺,正在向里约奥运会及格线发起最后冲击的中国小花王蔷,以6-0/6-0战胜凭借外卡参赛的法国选手阿德里安雅菲特利莫。

  近日阴雨绵绵的巴黎今天依然没有放晴,气温刚刚超过10℃,现场不少观众都穿起了羽绒服。王蔷的比赛被安排在17号球场进行,她身着黄白相间的镂空网球裙登场,为了保持身体的温度,选择了长袖的上衣。

  面对比自己排名低了200多名的青少年选手,王蔷沉着冷静,很好地掌控着比赛节奏,无论是得分还是失误,她都是进攻的主导者。在大比分领先后,王蔷更加的放松,打出了很多随机好球。比赛渐渐深入,一缕阳光照进了球场。

  在以两个6-0轻取对手后王蔷并没有大肆的庆祝,仅仅是握紧拳头鼓励了自己,然后带着甜美的笑容向观众挥手致谢。

  (柒晴)

文章关键词:王蔷法网wt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