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双蛋血洗东道主 取金花3年来法网正赛首胜

2016年05月24日1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蔷在比赛中王蔷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正赛首轮的争夺,中国选手王蔷仅用时51分钟就以6-0/6-0血洗法国本土小将安德里安雅菲特里莫,首次在罗兰-加洛斯闯入第二轮,这也是中国大陆女网近三年来在法网正赛的首胜。

  王蔷在法网之前只参加了斯特拉斯堡一站红土热身赛,并且是首轮出局。不过本场她的对手是首次参加大满贯正赛的小将安德里安雅菲特里莫。首盘伊始,王蔷就取得破发。第2局化解两个破发点有惊无险保发后,王蔷随即直落四分,再度破发,进一步扩大优势。第5局开始,王蔷完全占据主动,直落8分,送对手一个6-0。

  次盘,王蔷继续施压对手。双方首局4度战成平分,还是王蔷逼出破发点并兑现。安德里安雅菲特里莫在第2局有过回破机会,但王蔷化解危机。在多拍相持中,王蔷始终占据上风,此后她又是两度破发,直接迎来发球胜赛局。中国姑娘利落拿下,再下一个6-0,强势晋级第二轮。

  (Chen)

文章关键词:王蔷法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