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史最燃一战!猛龙双枪纪录夜 西杜威!东德洛!

2016年05月24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猛龙双枪刷爆纪录猛龙双枪刷爆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东部决赛第四场,猛龙在主场以105-99战胜骑士,从而将双方的总比分打平。本场比赛,猛龙后场双枪一起爆发,凯尔-洛瑞[微博]和德玛尔-德罗赞分别砍下35分和32分。

  凭借着在这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洛瑞和德罗赞这对双枪组合打破了多项纪录。首先,67分是洛瑞和德罗赞自从成为队友以来在同一场比赛中的最高合计得分。

  其次,这是猛龙队季后赛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两位队友在同一场比赛中得分达到30分。

  还有一项纪录是,洛瑞和德罗赞成为了继1993年的查尔斯-巴克利和丹-马尔利之后第一对在分区决赛的比赛中得分都达到30分,而且投篮命中率都达到60%的队友。

  事实上,这才是猛龙双枪在这场比赛中的含金量所在。今年季后赛开始以来,他俩极不稳定的投篮一直饱受外界的诟病。但是在今天这场比赛中,洛瑞20投14中得到35分(这使得他在季后赛中单场35分的场次达到4场,超越文斯-卡特升至队史第一),德罗赞23投14中得到32分。猛龙后场双枪能在一场如此关键的分区决赛中同时打出那么高的命中率,实属罕见。

  昨天西部决赛第三场雷霆大胜勇士的比赛中,雷霆的杜威二少合力砍下63分,而今天猛龙双枪联手贡献67分。但必须指出的是,雷霆的进攻点相对更多,而猛龙这边由于主力中锋瓦兰依然因伤休战,他们更需要后场双枪承担进攻重任。今天,洛瑞和德罗赞的表现不负众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猛龙雷霆洛瑞德罗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