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赛加斯奎特救2赛点险胜晋级 法国帅哥赢德比战

里昂赛加斯奎特救2赛点险胜晋级 法国帅哥赢德比战
2019年05月21日 10:55 新浪体育
加斯奎特晋级 加斯奎特晋级

  北京时间5月21日 2019年ATP250赛法国里昂赛继续首轮较量,前NO.7加斯奎特苦战2小时44分,挽救2赛点以及19个破发点以6-7(5)/6-2/7-6(2)险胜同胞雅维尔,晋级第二轮。

  32岁的加斯奎特今年1月接受了腹股沟手术,他因此退出了澳网。在本月初,加斯奎特在马德里复出,打进第二轮输给了费德勒。上周的罗马赛,他首轮输给了查迪。

  下一轮,加斯奎特将战美国新星弗里茨,后者7-5/7-6(3)击败了资格赛突围的维塞利。

  其他比赛中,法国帅哥、7号种子赫伯特以6-2/7-5淘汰了同胞查迪,晋级第二轮将战约翰逊,后者6-2/7-6(2)战胜了南非幸运落败者哈里斯。目前排名处于新高NO.61的法国新星胡贝特以6-1/6-3横扫英国人诺里,晋级次轮将战3号种子沙波瓦诺夫。

  幸运落败者拉马辛6-0/7-6(5)击败了意大利01后新星辛内尔,两人刚在资格赛决胜轮交过手,当时辛内尔获胜。加拿大资格赛选手迪亚兹6-4/4-1时,托米奇退赛。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