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保护妻子隐私 不对外界透露妻子名字

梅德韦杰夫保护妻子隐私 不对外界透露妻子名字
2019年05月01日 11:06 新浪体育综合
梅德韦杰夫 梅德韦杰夫

  梅德维德夫在去年9月和一位女子举行了婚礼。但是这位俄罗斯球员却并不想透露关于他妻子的信息和名字。梅德维德夫说道:“非常重要的一点是网球把我们联系在了一起。我觉得和一个不懂网球的人在一起比和一个懂网球的人在一起要难很多。她和我一起征战的第一项赛事是温布尔登锦标赛。在那里我打败了瓦林卡。此前库尼琴问过我:那个女孩怎么了?我向他解释她(俄罗斯人的妻子)过去常常打网球。除此以外,她也知道我在比赛前一天不能去市中心,这也使得我们建立关系更加容易。”

  随后,俄罗斯人继续说道:“我们在最亲密的人的见证下举行了婚礼。我所有的朋友都认识她。如果我被要求告诉她的名字或者一个社交网络的账号,我想我不会告诉你。我和她之间不是初恋的关系,我们彼此亲近,现在我们结婚了。”(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