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佩斯赛西里奇不敌红土好手 遭巡回赛四连败

布达佩斯赛西里奇不敌红土好手 遭巡回赛四连败
2019年04月26日 01:01 新浪体育
西里奇 西里奇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2019年ATP250赛事布达佩斯赛展开男单第二轮比赛,赛会头号种子西里奇苦战三盘,浪费了一个赛点,也挽救了5个赛点,最终以7-5/6-7(6)/6-7(3)遭乌拉圭人奎瓦斯逆转,首战即遭淘汰,吞下巡回赛四连败。

  西里奇今年状态平平,来到布达佩斯,他享受首轮轮空待遇,他的首个对手是擅长红土作战的奎瓦斯,这是两人首次交手,首盘比赛,西里奇依靠自己的发球武器和势大力沉的接发球取得3-0的领先,不过奎瓦斯在盘中打出连赢10分的小高潮实现回破,5-5之后,西里奇关键时刻敢于出手,完成关键破发后以7-5拿下。

  第二盘,西里奇没能乘胜追击,奎瓦斯开局抓住机会率先破发,取得2-0的领先,此后两人都顺利守住发球局,西里奇在第8局抓住机会回破,将比分带到4-4,随后双方再无建树,比赛进入抢七,西里奇在2-5之后连赢4分拿到赛点,但是关键时刻他的两个发球分全部失守,反而6-7送出盘点 ,奎瓦斯笑纳大礼,8-6拿下抢七,逃过一劫。

  决胜盘开局两人形成互破局面,2-2之后,两人调整策略,在自己的发球局都保的十分顺畅,奎瓦斯利用先发球优势一直给西里奇施压,克罗地亚人在第10局和第12局先后挽救了4个赛点实现保发,将比赛再次拖入抢七,结果奎瓦斯稳住阵脚,以7-3再赢,实现逆转。

  奎瓦斯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面对意大利新星贝雷蒂尼,后者7-6/6-2淘汰了贝德内。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