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进球后这举动让球迷感动 他赢得了全队的爱

武磊进球后这举动让球迷感动 他赢得了全队的爱
2019年04月25日 04:27 新浪体育
武磊亲吻队徽 武磊亲吻队徽

  在西班牙人与塞尔塔的比赛中,武磊斩获了他的西甲生涯的第二球,进球后他亲吻着西班牙人的队徽,全队也恭喜了他。

  本场比赛武磊的状态很好,开场就觅得了良机,不过在错失机会后,进球还是如期而至。第33分钟,他接到队友过顶球后凌空破门,帮助西班牙人取得了1-0的领先。

  进球后武磊第一时间跑向场边,对着看台球迷的方向,亲吻着胸前的西班牙人队徽。这家俱乐部是武磊旅欧的第一站,从各个方面来说对武磊都有重大的意义,武磊也对球队产生了感情,用这样的方式向俱乐部和球迷表达出了自己的感情。

武磊亲吻队徽武磊亲吻队徽
队友们恭喜武磊队友们恭喜武磊

  随后,队友们也纷纷前来,给武磊送上了拥抱,恭喜他斩获了西甲第二粒进球。

  《马卡报》也抓住了这个细节,表示这位中国射手已经适应了球队的气氛,并且表达着对西班牙人的爱,球迷们也同样爱着这位冬季新援。

  (简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