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佩莱连4轮破门 鲁能1-0双杀柔佛升小组头名

亚冠-佩莱连4轮破门 鲁能1-0双杀柔佛升小组头名
2019年04月24日 22:39 新浪体育
鲁能亚冠两连胜,升至小组头名 鲁能亚冠两连胜,升至小组头名

  4月24日晚,2019亚冠联赛E小组第4轮比赛展开争夺,凭借佩莱的凌空抽射破门,山东鲁能在客场1-0击败马来西亚柔佛DT,以2胜2平积8分的成绩超越鹿岛鹿角,攀升到小组第一位。接下来山东鲁能只需要在接下来对阵庆南FC的比赛中拿到0-0或者1-1即可提前小组出线。山东鲁能本赛季首次实现零封对手。佩莱4场小组赛全部取得进球,目前以6个进球位居射手榜次席。[神准!小炮独擒山东鲁能赢球赢盘+全场小球!][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焦点战!][下载APP]

  上一轮比赛,山东鲁能主场2-1险胜柔佛DT,取得本赛季亚冠首胜。前3轮战罢,山东鲁能1胜2平积5分排在第二位,领先第三名庆南FC队3分。不过,在本轮稍早进行的比赛中,庆南FC击败鹿岛鹿角,积分追平山东鲁能。对于中超遭遇两连败的山东鲁能来说,此番客场征战不容有失。

  山东鲁能主力门将王大雷因伤缺阵,戴琳累计两张黄牌缺阵,韩镕泽、宋龙、宋文杰获得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机会。柔佛DT方面也进行了大轮换,半数主力球员缺阵,包括毛里西奥、卡贝雷拉等外援。

  第11分钟,柔佛DT长传球获得反击机会,迪奥戈背身拿球轻松抹过刘洋防守形成直面韩镕泽之势,但迪奥戈操之过急远射偏出。1分钟之后,山东鲁能也制造威胁,张弛内切远射,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14分钟,科尔宾·翁边路突破造成王彤犯规,结果王彤被黄牌警告,任意球传的禁区,埃迪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偏出。

  第16分钟,刘洋冒失上抢被对手突破,金敬道回防犯规送给对手任意球机会,幸亏费莱尼及时头球解围,化解危机。第22分钟,山东鲁能打破僵局,金敬道弧线球传中,宋文杰争顶头球形成助攻,佩莱凌空抽射破门,佩莱打入本赛季亚冠第7球,其中正赛第6球,暂时位列亚冠射手榜第2位。

  第27分钟,佩莱拿球吸引防守后做球,金敬道内切到禁区弧顶处远射,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9分钟,金敬道带球反击造成迪奥戈犯规,后者被黄牌警告。第32分钟,山东鲁能边线球进攻,张弛内切连续过两人后弧线球射门偏出远端立柱。第37分钟,蒿俊闵送出过顶长传,张弛边路突破送出妙传,无人防守的宋文杰门前单刀推射竟然偏出。

  第39分钟,山东鲁能边路传中,宋文杰甩头攻门被门将没收。第42分钟,刘洋边路踢人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45分钟,宋龙边路弧线球传中,宋文杰在对方铲抢下抢点回做球,张弛禁区外弧线球射远角,球被门将没收。上半场比赛战罢,山东鲁能暂时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吉尔后场长传进攻,佩莱头球摆渡,宋文杰得球转身抽射,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51分钟,沙米尔弧线球传中,迪奥戈门前头球偏出,同时被吹越位在先。1分钟后,费莱尼凌空抽射偏出。第57分钟,柔佛DT率先换人调整,卡贝雷拉换下迪奥戈。随后,山东鲁能也进行调整,吴兴涵换下宋文杰。

  第63分钟,费莱尼助攻上前分球,吴兴涵边路弧线球传中,佩莱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柔佛DT再次换人,上一场对阵山东鲁能打入世界波的萨法维·拉希德替补登场。第74分钟,佩莱胸部停球后送出直塞,吴兴涵跟进直接推射偏出。第80分钟,张弛禁区前拿球晃开防守突然低射偏出。

  第81分钟,李霄鹏再次换人,周海滨换下张弛。第84分钟,周海滨边路弧线球传中被后卫头球解围,球恰好来到宋龙脚下,后者凌空端射大半个空门稍稍偏出。第88分钟,郑铮换下体能耗尽的金敬道。第89分钟,周海滨边路传中到禁区,佩莱后撤步凌空抽射,球击中横梁弹出。

  进球信息:

  第22分钟,金敬道传中,宋文杰头球争顶形成助攻,佩莱凌空抽射破门。

  黄牌信息:

  山东鲁能:6-王彤(第14分钟)、11-刘洋(第42分钟)

  柔佛DT:8-迪奥戈(第29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山东鲁能首发:20-韩镕泽;6-王彤、4-吉尔、11-刘洋、39-宋龙;22-蒿俊闵、19-宋文杰(第60分钟 17-吴兴涵)、25-费莱尼、13-张弛(第81分钟 18-周海滨)、33-金敬道(第81分钟 18-周海滨);9-佩莱

  柔佛DT首发:24-塔尔米齐;7-埃迪尔、20-纳斯鲁拉克、22-科尔宾·翁、27-法德利·沙斯;21-法伊兹、14-哈里斯·哈伦、16-沙米尔;8-迪奥戈(第57分钟 11-卡贝雷拉)、19-阿赫亚(第60分钟 10-萨法维·拉希德)、28-沙菲克(第71分钟 9-哈兹万·巴克利)

  (零零磊)

亚冠柔佛佩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