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丢脸丢到国际上了 所有人都问我发生什么

丁宁:丢脸丢到国际上了 所有人都问我发生什么
2019年04月24日 07:30 新浪体育
丁宁 丁宁

  在2019布达佩斯世乒赛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女乒队长丁宁赛前热身忘穿裙子的细节被眼尖的人们发现后,立刻上了热搜榜。对此,她“悲呼”:丢脸都丢到国际上去了!

  在“事发”后,丁宁曾第一时间表示“让我默默地过去吧!”但是网友们可没打算要放过她。当然,其中绝大多数人都是善意的表示“大宝贝太可爱了”之类的。

  对此,宁队在接受采访时“悲愤”地“怒斥”记者:“就是你们!我不是说让我默默地过去嘛,为什么要上热搜?”

  当被问到是否看过那段视频时,丁宁说:“我能没看过吗?就是所有的人都在给我发微信,然后我还以为我发生了什么,然后就发现自己可能上了热搜。而且我说:唉?你们怎么知道?他说你热搜排名很靠前啊!然后所有人都在跟我说(你)承包了一天的笑点,就说‘你太逗了’‘太可爱了’。我是觉得:我的天哪!丢脸丢到国际上了!”说到后来,她还尴尬地摸着额头上的那并不存在的冷汗,反应也是特别可爱。

  最后说到“如果搞笑度是10的话,会给这个片子打多少分”时,她表示:“我无法评价。但是我看大家都挺开心的吧,然后我觉得给大家带去了欢乐,也可以。也希望未来,大家能够继续为我们加油吧!”

  (月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