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6分米切尔狂打铁 火箭险胜爵士4-1晋级

哈登26分米切尔狂打铁 火箭险胜爵士4-1晋级
2019年04月25日 10: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火箭在主场以100-93击败了爵士,总比分4-1晋级。

  詹姆斯-哈登三分球12投仅3中,得26分、6个篮板、6次助攻、4个盖帽有3个抢断,克林特-卡佩拉16分10个篮板,埃里克-戈登15分,克里斯-保罗1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PJ-塔克8分10个篮板。[技术统计]

  爵士连续两年被火箭淘汰。里奇-卢比奥17分11次助攻,贾伊-克劳德15分10个篮板,多诺万-米切尔22投仅4中,三分球9投0中,得12分6个篮板,乔-因格尔斯11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罗伊斯-奥尼尔18分。[神器小炮智能揭秘篮彩][竞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保罗后仰中距离保罗后仰中距离

  在面临被淘汰时,爵士上一场终于用防守扳回一局,压得火箭只得91分。火箭最后13个三分球都未能命中,未能横扫晋级。

塔克底角三分塔克底角三分

  爵士要延续生机,只能继续加强防守,但这也是火箭想做的。“我们取胜的几场,最关键的也是防守,”保罗说,“在必要的时候,我们能防住他们,而在第4战我们没做到。”

  两队开场后就全力防守,命中率都不高,而哈登在严防之下频频投篮不中,第一节竟然一分未得。

英格尔斯后撤步三分英格尔斯后撤步三分

  尽管如此,火箭开局还是不错,戈登和塔克相继命中三分,打出一波8-0。爵士在首节打了4分钟只投中一球,不过此后成功防守,打出12-4后,将比分扳成12-12。火箭近3分钟未能得分,一度被超出。首节过后,双方战成20-20。

  哈登首节6投0中,三分球3投0中,未能得分。

塔克大帽费沃斯塔克大帽费沃斯

  第二节还有8分53秒时,哈登总算上篮得手,第一次得分。他的手感略有恢复,但也未能达到正常水准。本节还有3分36秒时,戈伯特上篮得手,爵士以39-32领先。哈登还以一记三分,火箭以一波14-3结束本节,一举以46-42反超。

  上半场火箭命中率只有38.5%,三分球19投6中。哈登14投4中,得10分,戈登和卡佩拉也各得10分。

戈伯特顶开哈登暴扣戈伯特顶开哈登暴扣

  爵士命中率也只有32.6%,三分球17投4中。米切尔11投2中得6分,卢比奥4投1中。

  第三节过半时,豪斯命中三分,火箭以63-52领先。奥尼尔还以三分,他成为爵士这段时间的进攻尖刀,爵士几度反扑。双方差距一度只有4分,内内补中压哨球,火箭前三节以75-69领先。

哈登五大囧哈登五大囧

  爵士连得8分开始第四节,一举以77-75超出。火箭在本节打了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哈登连投带罚拿下3分,而保罗连续得手,火箭以87-82再度领先。

  双方开始拉锯战,都能命中关键球。本节过半后,豪斯命中三分,火箭以90-86领先,但戈伯特补中一球,又将差距缩小为2分。

哈登三分哈登三分

  双方拼到了最后1秒。比赛还有1分32秒时,卢比奥中投命中,爵士整个以93-94落后。火箭此后投篮不中,爵士快攻,卢比奥无人防守,但三分不中。

卢比奥三分卢比奥三分

  塔克走上罚球线,两罚不中,给了爵士更好的机会。可惜在关键时刻,米切尔突破时失误,遭到哈登抢断。塔克这一次两罚两中,火箭领先3分。

保罗后撤步三分保罗后撤步三分

  时间还有近1分钟,爵士仍有机会。戈伯特切入篮下准备扣篮,但竟然遭到哈登抢断。爵士只得犯规,哈登也两罚两中,火箭在比赛还有38.3秒时以98-93领先。

哈登关键抢断哈登关键抢断

  米切尔和卢比奥抢三分都未能命中,最后1分32秒爵士未能得分,功亏一篑,结束了这个赛季。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哈登卢比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