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啸兄弟合砍91还输球! 勇士就仨人打球的吗

海啸兄弟合砍91还输球! 勇士就仨人打球的吗
2019年04月25日 14:22 新浪体育
勇士的角色球员需要站出来 勇士的角色球员需要站出来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即便金州勇士的三巨头合砍91分,可他们仍然无法在主场拿下系列赛的胜利,他们以121比129败给洛杉矶快船。虽然勇士在系列赛中仍以3比2领先,可这场失利却给他们敲响了一个警钟,被冠以“宇宙勇”称号的他们要想实现三连冠绝非易事。

  勇士拥有全联盟最豪华的阵容,他们的超级明星都处于生涯的巅峰期,这让他们成为本赛季总冠军的最大热门。与快船的第5战,勇士的超级明星们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凯文-杜兰特狂砍4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蒂芬-库里得到24分和4次助攻,克雷-汤普森得到22分,他们三人合砍91分,可即便如此,他们仍无法带领球队赢球,在家门口终结系列赛。

  这场比赛中杜兰特和库里都展现了他们出众的进攻能力,当他们认真起来时,对方的防守很难阻止住他们的进攻。像在比赛的第四节,杜兰特的进攻无人能挡,他连续得分帮助球队逆转两位数落后反超领先。库里在场上虽然一段时间沉寂,但他的瞬时砍分能力依旧出众,第三节他曾短暂爆发,连续投中三分球,这帮助勇士在比分上紧紧咬住。汤普森也是一样,他同样有出众的得分爆发力,能够在短时间内连续砍分,这三人的进攻组合堪称联盟最强。

  可即便拥有杜兰特加水花的进攻配置,勇士仍无法阻止快船赢球,这恰恰暴露出他们本赛季的一大隐患,这就是阵容深度问题。原本勇士阵容里还有德马库斯-考辛斯这个好帮手,可他的意外受伤却打乱了勇士的计划,这也直接影响了勇士的深度。目前勇士阵中,除了三巨头外,他们缺少可靠的得分点,像格林、卢尼、伊戈达拉等人的进攻都不稳定,而这可能会成为他们的最大隐患。

  以勇士的实力,跨过快船问题不大,可接下来等待他们的将是火箭,这是联盟中唯一一支进攻火力能匹敌勇士的球队。如果勇士只是单纯依靠三位巨星来苦撑进攻,那么他们很可能无法抵挡住火箭的冲击。即便闯过了火箭并最终回到总决赛,勇士面对的东部对手也实力不俗,像雄鹿、猛龙、76人、凯尔特人阵中都有足够多的得分点,他们也会给勇士带来足够多的挑战。现在勇士已不可能再调整阵容,史蒂夫-科尔只能在队内挖潜,争取找到更多的得分点来为三位巨星分忧,这样他们也会有更大的机会去实现卫冕。

  (Melod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