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兹维列夫力克伊斯内尔 晋级四强将战费德勒

总决赛兹维列夫力克伊斯内尔 晋级四强将战费德勒
2018年11月16日 23:47 新浪体育
兹维列夫和伊斯内尔 兹维列夫和伊斯内尔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2018年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继续进行,兹维列夫7-6(5)/6-3力克伊斯内尔,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四强,将战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将战安德森。

  兹维列夫在前两轮取得1胜1负战绩,对于出线也是牢牢掌握着自己的命运,只要他在对阵伊斯内尔的比赛中获胜,那么就铁定晋级四强,伊斯内尔想要晋级则必须两盘横扫兹维列夫且寄望小德战胜西里奇,交手记录方面,兹维列夫4-1领先伊斯内尔。

  比赛首盘由伊斯内尔率先发球,以发球见长的两人在前11局均无破发,美国人先发以6-5领先。第十二局,兹维列夫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送出盘点,但是德国少年依靠ACE球挽救,随后他又连续发出好球,惊险保发,比赛被拖入抢七,两人比分还是咬得很紧,5-5后,兹维列夫拿到盘点,结果伊斯内尔在盘点上回球下网,德国人小分7-5胜出。

  次盘比赛兹维列夫在第8局30-30的关键分处理上更胜一筹,送出一记网前正手制胜分后完成破发5-3,轻松拿下发球胜赛局后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0击败对手,生涯首次晋级总决赛四强。这样本届总决赛男单四强出炉:费德勒vs兹维列夫、安德森vs德约科维奇。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