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分5误!勇士真核最烂一战 骂杜兰特的资本在哪

0分5误!勇士真核最烂一战 骂杜兰特的资本在哪
2018年11月16日 12:15 新浪体育
格林的表现太迷了 格林的表现太迷了

  北京时间11月16日,休斯顿火箭在主场以107-86战胜金州勇士。此役,德拉蒙德-格林复出,但是格林本场比赛一分未得,得到5个篮板5个助攻5个失误,这是格林第一次出场24分钟得分为0,上次还是2012年打掘金时21分钟0分。

  与格林的数据相比,球迷们显然更加关心他与杜兰特之间的关系,结果今天格林与杜兰特的关系得到缓和,格林在场上还与杜兰特开起了玩笑。哪怕是勇士的比分一直落后,但是今天的格林显然没有对自己的好兄弟有任何意见。他甚至还为杜兰特送出助攻、两人在场上其乐融融。

  当时,勇士队获得快攻,格林拿球之后给到杜兰特,杜兰特一个暴力扣篮似乎是要告诉所有人,你们都别猜了,我俩关系好着呢。或许是为了向球迷们证明自己与杜兰特的关系,你们猜今天格林怎么做,一分未得啊!把分都让给杜兰特了。

  全场比赛,格林也只有三次出手,杜兰特的出手次数是格林的五倍,在与阿杜吵完架之后,格林都不会投篮了?最终,勇士还是输掉了这场比赛,在库里伤缺的这段时间,他们已经输掉了三场比赛。

  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还是看到了格林与杜兰特之间亲密无间的关系,也希望他们能够继续这样下去,争吵确实不利于赢球啊!(Emily)

格林杜兰特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