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内讧平息全因库里出面 一句话看出他地位

勇士内讧平息全因库里出面 一句话看出他地位
2018年11月16日 08:03 新浪体育
杜兰特、库里和格林 杜兰特、库里和格林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美媒报道,金州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当家超巨斯蒂芬-库里的更衣室影响力,拿他和蒂姆-邓肯相提并论。

  在前几天勇士与快船的比赛中,在第四节格林与杜兰特发生争吵,随后,格林遭到了勇士部分球员在更衣室中对格林问责,这一次勇士的更衣室内讧是他们建队以来最激烈的一次。在此之后,格林被勇士禁赛一场。据悉,库里当时并没有在勇士的更衣室内。

  随后,虽然事情一再发酵,杜兰特和格林还是在今天与火箭的比赛前恢复沟通,从科尔的话里我们能看出,库里在其中起了很大的作用。

  “球队能拥有库里是一种奢侈,他在更衣室内也受到球员们很大的尊重。因此,他拥有平息本次事态的能力。”

  科尔还把库里和邓肯进行了比较,并说他们都在队内受到很大的尊重,并且都能够带领球队团结一致。

  科尔表示:“同样的事件(球员争端)也曾经数次发生在马刺队,但是每次邓肯都能够单独地对每个当事人进行抚慰并平息事件。”

  科尔在其退役前的5个赛季中,有4个赛季都和邓肯是队友。

  (Emily)

勇士科尔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