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官宣将与安东尼分手 下家最有可能是热火

火箭官宣将与安东尼分手 下家最有可能是热火
2018年11月16日 06:55 新浪体育
安东尼 安东尼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火箭队记者费根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布公开声明,球队确定将和卡梅隆-安东尼分道扬镳,目前他仍在火箭阵容之中,双方正在商讨解决方案。[火箭安东尼你站哪边?在这里为主队打Call]

视频| 美国媒体恶搞火箭和安东尼分手 贱嗖嗖表情逗死个人 视频| 美国媒体恶搞火箭和安东尼分手 贱嗖嗖表情逗死个人

  莫雷说:“经过我们内部的多方面讨论,火箭将与安东尼分手,目前我们正在商讨解决方案。虽然只合作10场就分手,但安东尼完成了球队布置给他的所有任务。”

  在此之前沃神也曝出,火箭将会和安东尼正式分手,但还没有决定是通过裁掉还是交易,而热火是安东尼最有可能的下家。

  而据此前的报道,联盟的球队高管们普遍认为安东尼离开火箭队之后最可能加盟热火。热火目前正希望补充板凳得分,而且在安东尼加盟火箭队之前,他的经纪人和热火的代表曾有过会面。

  在安东尼今年夏天来到火箭之后,他并没有给球迷们带来惊喜,也没有给火箭带来任何实质性的改变。尽管安东尼曾入选了10次NBA全明星阵容,但是在他来到火箭之后,火箭的战绩远不如上赛季,目前球队6胜7负仅仅排名西部第12。

  本赛季,安东尼为火箭出场了10场比赛,其中两场首发,场均得到13.4分以及5.4个篮板。

  (Emily)

火箭安东尼莫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