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曝C罗求婚成功!新戒指抢眼 女友已试穿婚纱

葡媒曝C罗求婚成功!新戒指抢眼 女友已试穿婚纱
2018年11月16日 00:44 新浪体育
葡媒:C罗向女友求婚成功 葡媒:C罗向女友求婚成功

  据葡萄牙《晨邮报》消息,现年33岁的葡萄牙巨星C罗已向女友乔治娜求婚成功,两年多的交往终迎美好结局。

  在国家队比赛日的间隙,C罗带着女友乔治娜以及大儿子迷你罗来到英国伦敦度假,并且乔治娜已经开始试穿婚纱。《晨邮报》引述一位消息人士的话称:“克里斯蒂亚诺已经向乔治娜求婚,婚礼也会进行,但很少有人知道细节。目前已经了解到的是,乔治娜已经开始试穿一些婚纱。

  这期间C罗携女友和儿子去ATP总决赛现场观赛,去歌剧院观看演出,以及之后在高级餐厅zela用餐品酒的照片在社交媒体扩散。在zela用餐时,记者拍到了C罗和乔治娜手中戴着的新卡地亚戒指。

ATP总决赛观战ATP总决赛观战
在zela餐厅留念在zela餐厅留念

  出生于1995年的乔治娜,在2016年与C罗相识,当时她在Gucci专卖店上班,邂逅了来买东西的“霸道总裁”,随后两人便走到了一起。

  在之后两年多的交往过程中,乔治娜经常会现身球迷看台,为男友加油助威。而她与C罗母亲以及大儿子的良好关系,也是这段感情持续发展的基础。

  近期葡萄牙巨星被指控强奸,她也无条件信任自己的男友,并多次在社交媒体上声援C罗。如今这段感情终要修成正果,相信两人的婚礼绝对是万众瞩目的足坛焦点。

  (体育场常驻居民)

C罗乔治娜求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