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老板承认后悔交易巴特勒 将重新评估铁帅

狼队老板承认后悔交易巴特勒 将重新评估铁帅
2018年11月16日 06:41 新浪体育
森林狼老板与巴特勒 森林狼老板与巴特勒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后悔在去年夏天通过交易得到巴特勒。

  为了得到巴特勒,森林狼付出了多位极具潜力的年轻球员,但是仅仅一年之后,巴特勒就要求离开森林狼。上周末,森林狼终于将巴特勒交易走。

  近日,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后悔在去年夏天通过交易得到巴特勒,并表示森林狼浪费了一些时间去试图挽留巴特勒。

  泰勒还表示他没有想到巴特勒在森林狼的短暂时间会如此动荡。

  “我认为我们当时是帮到他了,因为他希望离开芝加哥。”泰勒说道,“我们给了公牛队一些非常好的年轻球员,而巴特勒本该带领我们这支球队,不只是得分,还有把他的经验分享给我们的年轻球员。”

  泰勒认为巴特勒的心里有一些“小九九”,并且给球队带来了一些负能量。

  虽然森林狼没能在交易中得到首轮选秀权,但是泰勒认为考文顿和萨里奇能够在本赛季帮助森林狼赢球。

  关于汤姆-希柏杜的帅位问题,泰勒表示他会通过之后的比赛进行评估。

  “好吧,你现在拥有了你的球队。”泰勒说道,“我们完成了交易。这是你喜欢的球员,让我们看看能取得什么成绩。”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