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决重演火箭主场大胜 哈登27分率队复仇勇士

西决重演火箭主场大胜 哈登27分率队复仇勇士
2018年11月16日 11:32 新浪体育
火箭复苏大胜勇士 火箭复苏大胜勇士

  北京时间11月16日,火箭在主场以107-86大胜勇士。

  火箭(7-7)三连胜。詹姆斯-哈登得了27分,詹姆斯-恩尼斯19分,克里斯-保罗10分7次助攻,克林特-卡佩拉10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埃里克-戈登17分,加里-克拉克投中3记三分球,得9分7个篮板。

  勇士(12-4)最近5场输了3场。凯文-杜兰特得了20分5个篮板,克雷-汤普森16投5中,得10分,德雷蒙德-格林一分未得,5个篮板和5次助攻。

  勇士全场三分球18投4中,火箭47投16中。[命中火箭赢球赢盘!大数据预测NBA篮彩][送1188][下载APP]

  这是去年西部决赛重演。在去年季后赛的交锋中,火箭以3-2取得赛点,但由于保罗受伤,连输两场,错失进总决赛的机会。

  再度相逢,双方又找到了西决的感觉,从一开场起就严密防守。

  火箭在去年的3场胜利中,有2场都是靠防守拿下的。今天他们的防守也非常出色,成功限制了勇士。

  由于少了库里,勇士外线威力大减,火箭可以收缩严防篮下。而勇士也一样的对策,只可惜火箭坚持外线作战,火力强于勇士。

  勇士以一波6-0开局。火箭在首节打了一半后只有两次运动战得分,以6-11落后。火箭的投篮命中屈指可数,打了8分钟后,只有3次。不过火箭的外线坚持得到回报,本节最后3分21秒,他们投中4记三分,首节过后以25-19超出。

  第二节双方仍打防守战,双方想得分都非常困难,根本没有“跑轰之王”的影子。本节还有3分33秒时,埃文斯命中一记三分,这是勇士上半场仅有的三分命中,但勇士仍以30-39落后。勇士打出一波攻击后将差距缩小,上半场以41-47略处下风。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不高。火箭只有37.2%,三分球19投6中。哈登得了15分,戈登10分。

  勇士命中率略高,为43.2%,三分球7投仅1中。杜兰特得了13分。

  勇士以打“五小阵容”出名,但今天一度派上了大个阵容,为的就是防守。虽然效果不错,但自己进攻受挫,撕不开火箭的防线。

  火箭三分命中率不高,但有机会仍果断出手。第三节中段,哈登也命中三分,火箭以63-47拉开差距。本节最后3分钟,克拉克三度投中三分,火箭继续拉开差距。勇士连得5分,前三节仍以63-76落后。

  火箭越战越勇。恩尼斯和哈滕斯坦相继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21-2开始第四节,一举以97-65取得了32分的优势。

  勇士在6分钟内一分未得,胜负失去了悬念。在比赛还有8分钟时,勇士就撤下了主力。

  对于火箭来说,这是一场重大的胜利,赛季初他们一直陷入泥淖,最近才有所起色,击败勇士这样的强队,对他们信心是极大的提升。

  勇士则无所谓,只是一场普通的失利,而且库里还没上场。他坐在场边,仍跟队友有说有笑。(吴哥)

勇士火箭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