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赛尔赛费德勒苦战晋级4强 兹维列夫完胜过关

巴赛尔赛费德勒苦战晋级4强 兹维列夫完胜过关
2018年10月27日 11:02 新浪体育
费德勒 费德勒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 2018年ATP500赛巴塞尔结束男单1/4决赛较量,头号种子费德勒以7-6(1)/4-6/6-4艰难击败西蒙,取得对其七连胜,晋级四强将战7号种子梅德韦杰夫,后者以6-4/3-6/6-3终结了4号种子西西帕斯的连胜。此外,2号种子兹维列夫7-5/6-3击败了阿古特,晋级四强将战罗马尼亚资格赛选手科皮尔。  

  费德勒和西蒙有过8次交手,费德勒在2008年两连败对手后已经取得了一波6连胜。

  首盘一上来,西蒙就破发得手,以3-0领先。第7局,法国人挽救了三个破发点保发,以5-2遥遥领先。此时,费德勒展开了反扑,他破掉了对手发球胜盘局,连追三局将比分扳成5比5平。第12局,费德勒化解了一个盘点保住发球局,将比赛拖入了抢七。抢七中,费德勒势不可挡,最终以7-6(1)先下一盘。

  第二盘1比1平后的四局,双方出现了互破发球局的局面,战成3比3平。第9局,西蒙再度破发得手,这一次他保住了发球胜盘局,最终以6比4扳回一盘。

  决胜盘,费德勒一上来就先发制人,取得破发后以3-0开局。西蒙也没有放弃,在第7局love game取得了破发,随后保发后将比分追成了4比4平。关键时刻,费德勒还是顶住了压力,保发后破掉了西蒙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以6-4取得胜利。

  这是费德勒连续12年打进巴赛尔赛四强,也是他生涯第200个巡回赛四强。作为八届赛会冠军,费德勒在ATP500赛已经豪取一波18连胜。

  (doubl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